8/06/2018

我是許涼涼



太苦了,以至於嚥不下這口沫。




無論是年長十幾歲,或是幼齒個十來歲。

愛啊恨啊都不是簡單的事,社會是這般,職場又是如此,憤憤恨恨憎憎惡惡,如此蜿蜒曲折,就長成一棵樹木,仰賴惡之華攀得一絲平靜。

最喜歡高跟鞋與地面叩擊的噠噠聲,提醒自己怎樣擺放得人喜愛,隨意也得散發迷人風采。

但那不是我,我不愛高跟鞋坑坑咖咖響,試圖隱形自己的蹤跡,卻渴望能站在鎂光燈前。


「我常常想我是不是在哪個關鍵的時間點搞砸了什麼或是弄壞了什麼,導致我錯失了人生。」

望向家庭美滿家人友好的畫面,曾經想望。但你得明白,天煞孤星是不會有好結局。
沒有,我們天生就是很會搞砸一切;

如果要長出這雙眼睛這對耳朵,註定得多體悟一些,

那麼,能不能開出更燦爛的花蕊?


我是許涼涼-李維菁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