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3/2013

傷心的人啊!

最傷心的事莫過於此。
才購買不到一年的火腿腸j今日慘遭重創。



一如往常的,夾在病曆與板夾之間,將病歷搬移時,一時遺忘。
『啪啦!』正面朝地,就這樣飛撲和地面接觸。秉持著平常摔摔沒事,現在一拿起就花容失色惹...
由左下方漣漪狀的放射線裂往中央。




一拿起手機我就嚇個半死,唉呀呀,手機啊手機怎麼摔成這德性了?
心疼之餘,跟朋友fb說說笑笑摔壞手機的事情,
仔細端看其實裂開的紋路也頗漂亮的嘛...(苦中作樂?)

交完班,在更衣室時,想說跟寒衣停聊聊我的傷心事,也想探測一下這學妹的反應。


我:寒衣停我手機摔壞了。
寒:ㄏ一ㄡˇ?(台中腔)很好啊,學姐可以換手機了。
我:......XDDDDD(一度趴在鐵製置物櫃上笑個不行)
寒:不然我要說,學姐真的嗎?你手機摔壞了?
我:(還在笑)正常應該要說後者吧!!


當我們正在討論許忠恕小姐怎麼還不現身開party時,花兒正預備打電話,就聽到寒衣停的手機傳出line的鈴聲,寒衣停說道:學姐,有免費的為什麼不用呢?
塞得花兒啞口無言啊!
套寒衣停的一句話:學,傷心的話,就不能聽慢歌了喔!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