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9/2013

隨寫

這幾天查看手機仍會發現那未接的電話;依舊未回覆的簡訊。
事隔一個月,可以裝作什麼都沒有發生過得輕鬆自在嗎?
雖說會像被制約似的按壓待機螢幕,查看是否有一絲的消息,
但無形中也開始慢慢習慣沒有這個人的存在。




尤其是,單位最近連連事件,更是想到年初那不是滋味的慘痛。
如果沒有那個曾經,或許,那喜悅該會是我的。
你畫押的藍圖讓人感覺幸福似乎沒那麼的遙遠,
但總是毀約的人,是無法與人談論未來的該是如何彩繪,
畢竟沒有人可以保證,你電話沒有接是發生什麼事?而下一秒我若出事,
你是否會趕來探望?

今晚的泰市場吃得非常盡興,食物好吃與否其實是其次,
但和單位的人可以聚餐及聊天,真的讓人非常放鬆跟開心。
謝謝公關以及阿長的策劃,感謝張甄醫師補助三千,
在這難訂的泰市場中,我們可以共進晚餐:)

有些人,寧可他多做些事,也不要多嘴。
自負的人啊,是否真的上位後頭大到六親不認嗎?
想當初你與我們氣氛是多融洽,如今大家都對你唾棄到不行(搖頭)

最近非常喜歡五月天的歌曲
想到這首歌詞,跟大家分享:

你說呢?明知道你不在還是會問,
空氣,卻不能代替你出聲。
習慣像永不癒合的固執傷痕,一思念就撕裂靈魂。

只求命運帶你去一段全新的旅程,往幸福的天涯飛奔。
別回頭就往前飛奔,請忘了我還一個人。




如果我不敢一個人承受殘酷的現實,那你是否會陪著我一起走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