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5/2013

捕夢網

今天整個昏睡,大夜四天的作息,讓人無法習慣明日的白班。





是故昨天下大夜後硬是撐到晚上七點多才入睡,是擔心自己半夜醒來又無法入睡,果然不出所料,半夜三點多醒來,怎樣都無法入眠,看著youtube到五點多,才又爬回床上。

驚心動魄的疼痛,讓人九點多至十一點,沒吃完的涼麵和味噌湯,放著都涼了。
咕嚕的又爬上了床,一眠到七點多,
才吃這兩天的第二餐,那味精沒加過多的烏龍麵跟紫米紅豆粥,撫慰身心。

還記得三天前,在某個夢境中,我和不知道誰正在試驗鬼的存在,當我們發現那鬼變成一隻豔紅得大蟲時,不斷地脫逃,而好不容易,被我一手抓住,卻因為它不斷掙扎,害我也非常害怕,正當我快要尖叫請旁人拿袋子將它裝起時,我突然醒了,而心跳正存在很高度壓力下的快速奔騰,但不久我又沉沉的入睡。

會做預知夢的我,其實對於夢的經歷總是鮮明又有分鏡。

昨天和cj有約,在松菸誠品,聊了聊,順便快速讀過幾本書,好吧,有本事把『自私的基因』速讀到第二章節,算你厲害,這艱深的科普書,我還沒辦法看多快呢!

不過還是謝謝,冥冥之中我想和你所想的竟然成真了。




當我看過五月天倉頡MV,查詢捕夢網的意義後,一直很想要買一個,我的心願宇宙聽到了!
謝謝CJ來自加拿大的禮物和楓葉,『捕捉好夢,阻擋惡夢。』

我跟宇宙下了訂單,所以很幸運的,它來到我身邊。現在正掛在我手機旁,
睡眠中,希望能阻擋惡夢,捕捉好夢:)

現在喝了黑糖又吃了紅豆紫米,感受好多了!
但該怎麼度過這漫漫長夜呢?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