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7/2013

底線

捕夢網的作用,究竟有沒有發揮呢?




今晚吃飽了晚餐,依舊坐在桌前,頭又前又後的點著,累慘了,十點就爬上了床,兩點被室友爬上床的聲響驚醒,以為自己睡過頭,一按開手機,才凌晨兩點。

最近還是夢多,但醒來就忘了夢境,大概巡迴個NREM三個回合,就醒來一次。

睡前恰巧被大頭王跟醜字王梗給氣到手不斷出汗,不斷地深呼吸,深想是否該回嗆回去,來來回回的在對話欄打了又刪、刪了又打。實在氣不過,還是用字遣詞很謹慎的回話了:『我從未字醜硬要說字多美,起碼問心無愧。』

我知道會造成別人的困擾,當Q不Q、B不B的,臨床上作業會讓人看不清楚,我有努力慢慢寫,小時候厭惡寫功課的不好經驗,導致我實在無法靜下心好好書寫,個性急躁所致,又想趕快把事情做完,這點我不足,所以我做事認真不推卸去補足。

好說話,肯幫忙別人,這點我從小就發揮的淋漓盡致,好脾氣到別人能拿我開玩笑也笑笑而過,畢竟我也常自我調侃來讓氣氛放鬆。

可是,

一而再,再而三,心情好,不慌亂的時候,當然可以陪客倌慢慢玩,甚至在想新梗都無所謂,但我還是好面子的人。

討厭被念,不喜歡被當面指責,因為當你說過一次或我發現自己做錯時,其實我就會不斷自責,並把這件事放在心裡,有碰到類似事件總會拿出來咀嚼。

當你再說一遍,其實就傷害了我一次。

大頭大頭,字醜字醜,我實在受不了一天充斥再我耳邊超過五次。

要調侃,我無所謂,但要有限度。



人的耐心是有所限度的。



1 則留言:


  1. 其實有某句留言已經被當事人刪除了,
    今天就完全沒有人提到這個梗倒是真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