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7/2013

十月變髮

壽星除了塗鴉牆被轟炸之外,
電子信箱、簡訊、line,各種通訊軟體寄來生日賀卡,
會員壽星購物八五折九五折不等,還外加週年慶一同普天同歡。


真感謝媽媽好會生,把我生在光輝十月啊...(望帳戶餘額興歎)



自從十月開始,固定修剪頭髮的髮型師開始line我,告訴我生日月份可以八折云云。

曾燙捲一年多後,基於惰性使然,之後都留著直髮,本身自然捲又只捲髮尾的卷度很自然,
就一直放任自然生長很是囂張!


沒有ideas,就一直沒有回覆line。

直到Connie(設計師)丟了一張兩種髮色的照片給我後,


整個火都燒起來了!!!
實在是太美了!!!!


於是在十月底下定決心,花了三四個鐘頭,洗加護加染,三千一搞定。
當毛巾拿開,吹乾頭髮那漸漸顯色的紅在髮尾跳躍,我也忍不住竊笑。


年紀大了才叛逆期,這樣的髮色好容易引起別人讚嘆:『妳頭髮好漂亮,去哪染的?』
連那天到誠品116買靴子,店員妹妹也不住的說:『姊姊姊姊,妳頭髮好漂亮喔!』

頭一次嘗試上段髮色為慣染的淺咖啡色,下段為葡萄紅,
感謝Connie替我著想,沒弄成一直線的分層,而是圓弧帶開,

輕輕鬆鬆的分層渲染,好美,我很喜歡。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